close
其實有點不想回來
東京真的很好玩
而且這時候Tokyo的百貨公司都在打折
至少五至七折
不過
還好早就知道這個消息ㄌ
比聖誕節和新年去還棒
真是太好逛了~T_T(破產中)
因為我買了十四件衣服
 
另外
自己跑去Fuji和Nikko朝聖
然後靠著自己的日文
還稍微穿著時尚一點
就讓當地人把我視為東京來的人
真的有一副驚訝
因為我不像平常的我
而是類似日本的眾生像
很多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試著和我說話
因為外表髮長和內心表現出日本男人氣質的樣子吧
但日文腔調還是被他們識破 
反正旅行就是有很多奇妙的事情
會衍生很多秘密
還有發現種種心得(改天再跟你們說)
所以
一千多張美麗照片的故事
不會只有自己與日本亞細亞航空才會知道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