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夢寐以求的地方新聞講習了
我還跑去報名記者戴太陽眼鏡
沒想到
我都還沒說出口
就有編輯和老師主動在找我問我了
他們還真不少人知道我
希望是聲威遠播
而不是有人幫我"壞事傳千里"
好像現在離自己夢想愈來愈近了
哈~歡樂派對
 
照片 003
講習結束之後第一次去自由廣場
雖然外面下雨下的西哩嘩啦
但是我還是不減興奮的心情
谷壽夫幫我拍拍照紀念一下
因為真的很高興喔~動畫快遞
 
照片 002
晚上還吃大滷麵
鹹鹹的紀念一下這個偉大的日子
哈~好吃!!!紅心紅心紅心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