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gibson見面
好久不見的他
研究所已經印完論文了
逐漸步上我武功高強的後塵~哈歡樂派對
 
照片 005  照片 006
圖一:分享gibson報名完101登高大賽的喜悅
 
因為gibson早上跑去報名101登高大賽
所以等到中午我們才見面
中午我們去吃漢堡王
漢堡很大吃很飽
只是我們一致認為好像沒有subway的好吃~紅心
 
照片 002
圖二:我喜歡這種廣告,
顯得突兀又有點時尚開闊的感覺彩虹
 
重點是 
大雨大雨一直下雨傘
今天害我沒辦法去動物園
鞋子褲子都濕濕的
看來只能在微風廣場逛逛...男孩女孩
 
照片 009   
圖三:微風樓上五樓的店,佈置起來很漂亮
 
照片 010
圖四:我喜歡這種相框,可惜蠻貴的~@@
 
除了逛街外 
在微風有看到無敵浩克
但gibson很累先回去
所以沒有人陪我看電影
只好放棄不看了
看來只能當個稱職的陽光宅男太陽
  
照片 011
不過我不想當宅男,只想外出當個淋雨的無敵浩呆病厭厭
今天無緣看無敵浩克
也不能出去玩
總之
還是找別的事來做吧..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