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地方有兩隻狗小狗
一隻叫大白
另一隻叫小白(阿~原來"真像大白"啊~~哈=.=)
 
 開心的大白和小白
--->前面是大白,後面是會接飛盤的活潑小白^=====^
 
大白以前不怎麼理我
因為她很禽獸
只要我接近她們就開始兇了
遠看時大白還算可愛
本來還有一點成熟美
但只要接近時一張美麗的白臉卻會變的很醜
醜到完全沒有女性想要讓我去摸頭的氣質
然後臉變很醜就會想要咬我
活像一隻潑婦後母歐巴桑
醜醜醜~要死了
每次路過我真想把她踩扁~~~勃然大怒
 
不過她女兒小白就不一樣了
活潑大方又有朝氣
只要我遠遠的喊小白
就高興的要命
搖尾巴搖到整隻要翻過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人愛還是怎樣
小白很活潑
而且又會跳起來接飛盤
不像大白愛生氣還會有氣喘(怪)
真不知道大白都不會改變一下嗎
至少狗的職責本來就是要讓人家愛ㄚ~
  
不過
最近大白變了
或許她熟悉我的味道
也知道我對她女兒沒興趣= =
頂多只是純粹下班無聊丟丟飛盤摸摸頭而已
可見
當一隻母狗就好了真的別想太多黑羊
哈哈哈~><(我到底在白吃胡言亂語什麼???)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