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之中總有許多意外發現
 
或許一開始你沒有任何想法
 
很多東西也沒有任何計畫
 
但隨著將想法一點一滴具體化之後
 
無形之中就像無中生有一樣
 
創意就會隨之浮現
 
不過旁人總是無法瞭解
 
譬如最近我無聊時將蘋果日報"今日我最美"剪下來
 
旋轉照片 009
--->我喜歡這一張的陽光甜美^^
 
別人都看不出來我在做什麼
 
以為我常常在收集美女照= =
 
但其實這件事只有我知道...
 
因為我在做終極版的"無名小站"美工佈置啦~
 
旋轉照片 011
--->昨天晚上終於把最後一個美女貼上去了~~
 
大家覺得很精緻,有圖有真相,貼給大家看吧~~哈戴太陽眼鏡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