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的朋友升廣告部主任真好
我也想到我前年八月升階的感覺
那時總覺得好像哪裡有點不一樣
而且還請客  花很多錢
因為這是工作過程的體驗
只是說
現在成就感居然已經完全麻痺了= =
(想想好像真不該請..)
 
總之
現在不工作了
改而轉念研究所
當個研究生也同樣有自己的時間和壓力
但不像工作那樣必須為組織使命或業績成果背負很大的責任感
而且研究所是自己想要的人生夢想
只是嚐試之後才知道很不好念
(我逼迫自己在兩年內畢業..)
雖然給自己的壓力很重
但有人說"既然無法避免  就要全力以赴"
 
我覺得 
念研究所是人生機運問題
(有人為了工作忙碌就放棄人生夢想..)
只是我很幸運現在留職留薪
也不用煩惱線上工作壓力
而且研究所學歷正好是我的產業升遷趨勢
也是提供我轉戰未來新職場和視野的謀生能力
給自己充電這一步棋看來是對的
有一本書說的好"有內涵的人是要經過折磨的"
所以
我有目標  就會每天都進步
我會好好往前邁進的~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