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看小說和看電影可以增廣見聞和想像力喔~
所以茶米飯喜歡跑去和好朋友看電影
看了夢寐以求的"鋼鐵人"啦~~動畫快遞
真是給他有夠讚的!!!!
 
11533
"鋼鐵人"是改編自美國漫畫小說的
所以鋼鐵人和變形金剛,蜘蛛人和蝙蝠俠等都是虛構的故事
不過"鋼鐵人"講的是一個發明武器能力很強的美國人
為了保護弱小而努力發揮正義感
除了整齣戲音效很震撼之外
故事編排也不會不合理
雖然如此好看
而且酷炫外型讓我想到原子小金剛和會發氣功的超級賽亞人

我與鋼鐵人

但我覺得如果鋼鐵人要和變形金剛來相比
其實我還是會覺得變形金剛比較好看勒~~~
變相倒戈戴太陽眼鏡
哈!投變形金剛一百萬票啦~歡樂派對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