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披薩美食大王AMY披薩去台中逢甲吃養機場
整個感覺很特別
因為我們之前就說好要出去吃飯了
結果說了好幾個月都沒下落= =
原因是我很難喬時間啦~不要告訴別人
 
名片   名片正反面
 
搞笑貓頭鷹
------>逢甲養機場名片,價廉物美料實在,遠近馳名勒~^^
 
不過
她還蠻厲害的
利用在對的時間點送我最棒的生日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
不但請我吃飯(海陸焗烤吃超飽的~)
還穿著水水漂漂亮亮的
真是內心給他當場感動流下眼淚~不甘啜泣
 
佩紜拍的~我怪怪的
 
相對的我也穿了新衣服喔
而且那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平常都捨不得穿勒~書呆子
接著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
說些生活瑣碎的事彼此交換心得
這一陣子好久沒這樣了
所以感覺很特別喔~~~哈八分音符
 
養機場外
 
不過逢甲學生真的很多
很多都是學生群來聚餐
而逢甲商圈更是讓人覺得比一中街的規模還要大了好幾倍!!相機
美食大王說下次還要帶我吃逢甲臭豆腐等美食
不過要等我有空
期望SAM下次也能來
那這樣的完美就馬上破表了~~歡樂派對
 
oher星星
 
=================================================
 
養機場餐廳(一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服務特色:店內色彩分明的紅、白、黑牆面上畫著老闆和同學們共同創作彩繪作品,全是以雞為主題,菜單也是手繪而成,增添藝術創作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