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又回到從前那快樂的我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我的最佳生活圈
最佳的眾多朋友
以及最完美的各種計畫
雖然說
計畫是趕不上變化
但是這就是人生
人生無常
變化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就像一個女孩你追了四年
有超完美的心意和計畫
但是
不是你的終究就不是你的
唯一可以掌控的
就是自己的心態
心態要隨時做調整
就算沒有按照自己的計畫
但那也不是盡力了嗎?
只可以說
萬事有緣沒份吧~
所以
有些事不用想太多
我有完美的朋友和生活圈
每一個生活圈的朋友都可以讓我產生交叉影響
讓我的未來更加美好
就算以後會有大風大浪
也不用太在意
 
好吧
又要工作了
繼續加油吧~~~~
 
ps.本週假日行程滿滿:
貓空邀月.八卦夜未眠.貓劇.博物館驚魂夜.血鑽石.九龍坊港式飲茶
加州健身房.買電腦設備.101拍照逛街.韓式火鍋烤肉.西門町投籃~^^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