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打開電視
看了四川震災之後
看到從遠方傳來許多悽慘離別的畫面
就不禁讓我感到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珍惜當下~戴太陽眼鏡
 
QWSYtQu1 

像我很珍惜我的翻譯機
因為它讓我的英文發音進步神速~

我也珍惜我的數位相機
因為它讓我有機會可以把帥哥美女的八卦和風景拍下來~
 
我也珍惜我的工作
因為它讓我有機會疲於奔命(唉~)和賺到錢
 
我也珍惜我的酷酷車
因為它讓我不用再當走路苦行僧或吹風騎機車~
 
我也珍惜我的酷酷車測速
讓我跟紅單說掰掰~
 
我也珍惜我的日韓及美國肥皂劇
讓我成為受框架的電視人~ 
 
我也珍惜我的朋友
讓我嘰哩呱拉隨便掰~
 
我也珍惜我的電腦
因為它讓我開始當個太陽陽光宅男太陽~

但是
如果有女友的話
只珍惜一個就夠了~八分音符
..............不要告訴別人
要不然要珍惜兩個嗎??哈~~
ㄎ ㄎㄎ~還是別耍白吃做彩虹白日夢了!!!

白吃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