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anaki幫我和caroline一起慶生喔~戴太陽眼鏡
我們在台北東區吃壽喜燒
回想從去年到現在已經一年沒有見到caroline
非常想念她
不過她變得更像英文達人了彩虹
因為目前caroline正在用英文寫"比較文學"的戲劇研究論文
雖然一開始我們有惱人的意外序曲
但這過程中卻不影響我們開心聊天的種種熱絡喔^^
 
DSCF0935
--->大家都吃好飽啊~吐舌頭 
 
辛苦的是
caroline買了一個超級好吃的草莓起司蛋糕幫我們慶生
而蛋糕非常好吃(..大部分都被我吃掉了~病厭厭)
而蛋糕上面還插著我的27歲蠟燭
真是令人感動勒~不甘啜泣歡樂派對
美中不足的是nanaki和我
沒買到本來要準備可以回送給caroline的生日卡片~
結果還遲到勒..不甘啜泣(ㄚ阿啊~~對不起啦~~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DSCF0941
---> 只要是caroline買的一定有口皆碑^^
 
後來我們去附近的M麥當勞M把蛋糕擺出來生日蛋糕
並唱生日快樂歌喔~~
nanakicaroline則特別為了我去借打火機點蠟燭
只可惜室外風太大沒有點起來勒
真可惜~不過為了慶生綁蝴蝶結的禮物
大家的用心比全國電子還令人感動喔!!!
 
DSCF0967
--->蠟燭的火本來有點但風太大沒有點起來! 
 
為了分享慶生喜悅
我們一起吹蠟燭說願望星星
當然nanaki生日已經過完了
但也借他一個願望說說啦~哈
 
DSCF0943 
DSCF0942DSCF0945
--->ㄎ ㄎㄎ..我們大家輪流許願望喔星星~~~~~~~
 
後來
我們一起聊天到半夜
還不想回家休息勒
最可憐的是英文達人caroline還要回家拼論文~汽車
nanaki則要繼續當忙碌的記者
不過呢~
我還是感謝這一陣子大家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喔
尤其是一些老朋友們
angela.amy.shan.gie.chanel.dior.阿拉.秉誠.gibson.shirly.caroline及nanaki..等等
今年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八分音符
不論工作生活感情上都會好好加油的^^
而大家在各方面也要好好努力喔~~~~~~~紅心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