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點被人家傳染感冒
可能是昨天出去散步感染的
結果早上上社心課時
是邊流鼻水邊發表心得
快滴下來ㄌ
好怪= =
不過後來上課我的大學攝影作品居然找到了~^^b
 
其次
我知道今晚sisely和班尼頓有3折特賣會
但是只有到晚上七點
結果來不及去
被塞在建國高架橋
很可惜~很想跳橋
好想去血拼
我竟然失去一個可以提升自己的機會
真的很在意...
獨處真是麻煩
 
晚上討了一本GQ來看
好像還不錯
尤其是它送一個2006年年曆
裡面都是超級美女的性感照片
可惜並不是那麼吸引我
雖然林志玲的胸部有型又美
不過對我來說
不愛的還是沒感覺
把年曆丟到垃圾筒
不過裡面有幾頁的穿著我學到了:)
 
再來
今天是大修的日子
跑去等黃禎憲的掛號
足足等到晚上十點半
很冷又下細細的雨
所以
我先回車上想想事情
打開收音機
緩緩放下座椅
我閱讀聽聽CNN雜誌
果然溫暖多了
不過心情還是依然複雜
就像五花八門的花繩表演
加上外面的紛飛細雨
就像有很多的模式關係牽扯不清
有點奇妙
好想好想結束
 
總之
最近好像都在作夢
如蒼蒼浮雲般過日子
夢到我的心曾經存在過
有時很真實
有時卻很模糊
好像心被 什 麼 撕裂般
就像天上的星星突然被北極熊吃掉
究竟缺少了 什 麼
我居然有點塌陷
靈魂有點空虛
 
*****
 
所以
為什麼人思緒總是不能停下來好好休息呢?
至少喧囂的都市
還是會有清道夫來讓它回歸到原狀
也才有新的活力和新的面貌
我還是我
我並沒有覺得 失 去 自 己
那為什麼自己想的到
卻無法做到呢?
 
王文華曾說過
每個人的生命都會缺一角
人生就是永遠不斷的尋找這一角
但是在還沒得到這一角前
請先幫愛人帶班
代替情人好好愛自己:)
整理兩人思緒
畢竟
愛需要練習
藉著用心愛自己
來迎接適合自己的一角
 
*****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