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麼搞的
睡了一個多鐘頭之後
覺得很渴
起來喝杯水之後
就讓睡意隨著喝水咕嚕地溜掉了
 
上網也不是
看書也不是
輾轉難眠
這讓我想起之前的新聞
新聞說
80%女性那個來的時候都會失眠
沒想到我也嚐到失眠的痛苦
只是原因不詳
 
但我還是試著讓自己放鬆
聽一些輕音樂
拔掉大腦的插頭
淡淡的閉上眼睛
讓自己的心靈可以愉快些
 
可是
換來的卻是一幕幕的過往
還有前些時候的情節和記憶
應該是近些日子來
有許多的難忘的經驗
也有一些計畫尚未實現
但是卻在這種重要時刻一一浮現上來
有點討厭
 
我想
這種過程真的很難受
明明知道明天還要用體力
但卻睡不著
 
到最後
半夜被我傳兩封簡訊的好朋友
我真對不起他
因為他或許覺得我莫名其妙吧
但卻是我內心想說的一些生活點滴
希望內容不要介意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