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畢業後
工作已經七天了
對於最近的工作心得
可說是煩,熱與悶
 
我相信大多的工作都是如此
因為辛苦只有自己才知道
但是
我對於輔導的工作
還是做的得心應手
至少我在七天內
解救了一個人(愛哭鬼加膽小鬼)
我花了一番功夫
才讓他回心轉意
好好靜下心來
放開心胸  接受人群(我發現和家長合作是成功的主因)
 
另外
為了要將餐廳佈置的美輪美奐
我和同事們去特力屋
購買壁紙和材料
而且
我又動了腦筋想像如何製作刨冰與莎拉bar
我用最少的金錢佈置成一個不錯又美觀的檯子
腦筋動的快
我想
這都要歸功於我時常看書的心得
 
不過
我還是怕自己在這種資訊封閉的環境會變笨
還是買了一些商周和今週刊來看
另外晚上睡覺前
練英文聽力和看一些書
真怕自己會跟其他同事一樣
腦袋空空的
真的要為自己加油了~^^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