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工作休息的時間看一些經典的電影
 
絕命終結站3
 
我覺得絕命終結站女主角很漂亮,但劇情來說整部片卻是一部爛片,不過對於喜愛噁心畫面的影迷,反而倒是一項福音~
 
這部片是描述命運是無法掌控在自己手中,隨時都有可能會發生意外,而且每個人死法都相當悽慘,可說是五花八門,尤其是被烤死的兩位美女(真是太有創意了^Q^),所以說,電影中每個人物除了遭受死神欽點外,這部片還能感受到一種很深掉入黑暗之中的無奈感,因為人生無常,不過我相信,無論如何,及時行樂,就算是抱抱或親吻愛人等等,不要讓自己後悔,這就是讓自己免除面對灰色人生的最好方法
 
全民情聖
 
 這部片描述紐約社會一個專門教人如何CATCH女人的顧問,尤其是他教導一個普通男生去CATCH一個上流社會的名女人,這種可以實現夢想追上心儀女孩子的結局,真是讓我羨慕,基本上,要如何玩遊戲,就要先瞭解它的遊戲規則,戀愛也是一樣,要如何CATCH異性,就要先瞭解CATCH的秘密,不過戀愛對我來說,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因為我知道,遇到對的人難上加難,要如何相處,更是一大問題,不過依目前來看,我知道外籍新娘的市場還蠻看好我的...哈
 
話雖如此,我也從不氣餒,因為我有些事起步比別人慢,那我就要比別人還努力,像我現在就以律師先生為目標,那種身經百戰的經驗,我也能達到,所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免去外籍新娘的終身詛咒的..^^"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這部片描述格切拉瓦在年輕時與朋友繞行南美一圈的壯舉,在這中間有許多困難和歡樂,例如到智利被誤會愛上別人老婆,摩托車壞掉,走過沙漠和荒原,也有主動照顧當地痲瘋人院的感人故事等,也因此,這一次的繞行,打開了他對於以後要為農民發聲的心願,所以,他之後到了古巴展開共產革命,完成他的夢想
 
這讓我想起我之前去自助旅行的日子,對於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著冒險犯難的精神,甚至語言不通情況下,還能帶著許多美好的回憶和照片回來,縱使自助旅行睡在路邊是很累的事情,但這也讓我逐漸愛上自助旅行的刺激,快樂和成就,所以我以後還要繼續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蝴蝶效應
 
這部片是說明時間與事件演變的衝突關係,男主角是一個小時候歷經許多陰影的童年,他長大後,為了要挽回以前所愛的女友以及改變不好的童年回憶,
以回到過去的方式,對許多事件做了改變,但每一次的改變,卻使事情變得愈變愈糟,因此,在無計可施之下,男主角最後決定改變小時候剛遇見女主角的時間點,因為這樣對女主角是最好的方式,但也是最爛的方式...
 
不過因為這部片的出現,反而讓許多人相信這部片的比喻和真實性,我覺得這是誤導和藉口,因為我認為,這只是編劇寫的劇本,因為編劇可以把電影結局寫的更好,也可以更差,所以我相信基本上來說蝴蝶效應只是在講某種影響力,但對於改變事物的結果,而是各所不同,但該部電影的劇情主要是編劇編的,總之,人則是可以掌控自己的,所以許多事件的關鍵在於人的想法和意願,我相信善有善報,"只要努力和用心"我想變成更好的人,我想一切就會變得理想和更美好...
 
我只想要說,如果一切都回不去了,就讓我們各自堅持往前走,等到地球走盡兩端交會的那一點,就是我們重逢的時刻,
因為"我們目前尚未開始,因為我們在錯的時間點相遇,所以不如把希望寄託在以後"我往前走,心裡已經在想到時相遇想講的第一句話…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