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個男人,常常是一個女人的唯一,一個女人,卻往往是一個男人的其中之一。」
 
     ==>但是我是天底下的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取代我

 
 
2.「最聰明的女人,一提到感情,就變成了大笨蛋;最愚蠢的男人,一提到感情,就變成了哲學家。」
 
     ==>我是大笨蛋也是哲學家
 
 
 
3.「情人,是你想跟他生活的人,但適合陪你一輩子的,通常不是他。」
 
    ==>那就成為適合陪伴一輩子,也是最想一起生活的人 
 
 
4.「其實,兩人相處最重要的,不是個性適不適合,而是,彼此認不認定。」
 
    ==>個性要互補,彼此認定,可以長長久久
 
 
 
 
5.「對於寂寞,我們所該做的,不是對抗,而是如何跟它好好相處。」
 
   ==>小別勝新歡吧
 
 
 
 
6.「世界上有兩種真正的好人,一種是真正會幫助你的好人,另一種則是,會使你覺醒的壞人。」
 ==>那偏偏我是第一種人~  但我只要一次的心動就好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