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是個新天地(愈來愈熟ㄌ~)
到處可以看到台北的影子
雖然之前我看到台北
總有東京的影子...
 
說真的
 
我喜愛自由
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了自助旅行和自我
 
我愛朋友
喜歡朋友聚在一起吵鬧的感覺
所以我無聊時選擇了三五好友
 
我愛新事物
喜歡體驗別人所不知道的東西
所以我愛吃美食 看電影  愛去唱歌 聚會和出遊
讓自己的人生體驗更加豐富
而且
這些事情都讓我感覺很nice
因為我真的有實際的活出自我
 
然而呢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香水"
它是描述一位歷史上最頂尖的香水工匠葛努乙
創造出比當時全世界還棒的香水
我想
香水本身魅力在於創造感覺
模糊了人類的真正理性與想法
因此
在香水工匠連續萃取女孩體香後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香水魅力
促使人們為之著迷
所以
使用香水的人不在於他的本身魅力
因為人的本身是沒有魅力的
而是來自於萃取物質和散發氣味
就連葛奴乙在行刑台上甩手帕
都讓千人坦裸交歡
就連教宗也瘋狂
所以
香水是一種"催情毒藥"ㄚ~~
(真希望我家火車站後面正對面的中藥房有在賣  可惜絕對買不到勒^^~)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