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124957791.jpg 

腦袋裡有怪想法不斷竄出,就像蚊香一樣旋轉繚繞,化成一片煙霧,佔據整個腦袋,害我思考範圍變小。

我抗議:ㄟ~你可不可以靠過去一點!!這裡是我正常的思考空間勒~

X:可是你從早上起床就一直在偷偷想著某件工作煩惱的事、某個聰明、聲音又好聽的女孩子或是要怎樣賺錢、投資的事呦~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要出現就出現,不出現就不出現,就算不出現,我也不會知道,也沒關係的噢~

我:可是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怎麼辦?

X:那就往好的方面想,好事想多了,以後我就不會常出現ㄌ~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