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練背肌和腹肌
因為冬天故意努力的結果變胖了
Feel very good
因為有多的部分可以讓我練成肌肉
而且胸肌一號和二號也長大了(二號比一號大了一點點)
但比起Rain還是遜色很多
因為他身材真的很charmming
雖然這個冬天還是一個人
遇到節日都是心裡和自己過
但是實際上有健身房和陪著朋友
Really very good
Will not be too lonely  : D
 
***
 
but
令人遺憾的是
上個禮拜身邊周遭的人
卻有些意外而相繼過世了
真的讓人非常不忍
讓我非常震驚 
所以
Person or friend with fate together
Really must treasure
特別是一直會對你好的人
要讓他也同感快樂和幸福
不然大概你會遺憾一輩子
 
***
 
In addition
禮拜五去幫一位好朋友求婚
我當了staff
也和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喝酒聊天
Mood is very happy
尤其是忠孝敦南那一家咖啡店
真的很棒
店老闆是認識的外國人和香港人
haha~
每次去就感覺是身處在New York
可以用英文哈拉
Such as " Would you like another beer ? "
" yeah~ "
Feel very romantic
But also really very wonderful :)
 
In addition
在A8館血拼ㄉ當天
我買了一雙不錯ㄉWaltz新鞋
我現在最愛我自己了
對自己好
YA~大概可以帥帥ㄉ穿個幾年吧~棒 
 
***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