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紀念以前的文章

不是現在的事

別誤會...

 

************************************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因為我終於換了另外一種身分

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我用我生命中的三四年

換取了我生命中最寶貴的三四天

沒有人像我這樣

終於到達了終點

我好難過

也好開心

此刻的我既是難過又是開心

心中五味雜陳

 

應該沒有人能體會我

這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有回憶的一切

要好好珍惜

放在心底

我會永遠將它像寶盒般保存在心的深處

謝謝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