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驅車兩個小時
找國小同學
見到他爸爸媽媽
第一個印象就是說我長大又變壯了~@@
 
然後我和同學就去吃牛奶火鍋看夜景
感覺很奇妙
因為很久沒見國小同學了
長大之後大家四處奔波
為賺錢過生活
不過我覺得他變很多
也有更多的社會歷練
 
不過
聽他細細道來他的近況
他之前認為
為了要給女朋友過更好的生活
於是努力賺錢
買好車
買好家俱
提升生活品質
但相對的
他卻疏於照顧女友
因為忙於工作
以致於他已經換了四個女友
其中三個年紀比他大
一個比他小
所以目前單身中
但他現在已經覺得這樣並不好
 
其實我想想
我覺得女生要的其實並不是金錢的多寡
而是一個可以依靠的感覺
有錢雖然是一個好處
但是相對的
假如沒有時間相處
那戀愛品質也會下降
 
因此
假如是我的話
我認為
在工作與戀愛中取得平衡是很重要的因素
不要偏了一方
卻又苦了另一方
嗯~這種想法的確很重要
希望有人能夠認同~^^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