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喜歡看書和想事情
漸漸對下一階段的工作
比較有了心理準備
 
我會覺得往後日子將是一段精采的回憶
其實從畢業至今
已經三年了
而累積工作僅滿一年
但聽到大家對我的評語就是
"我是一個想法成熟的男人
只是經驗還必須去累積"
 
但我相信
再過不久
等我回到台北穩定工作之前
我對人生將有一番更專精的看法和收獲
誰不是這樣過來的呢?
 
而我也會好好利用時間
充實內涵
沒有另一半沒有關係
但自己不能放棄自己
因為一切的答案
我相信都在不久後
就像賴世雄或大老闆Jeff一樣
我將會讓大家佩服
 
話雖如此
不過我還是需要好朋友的支持和鼓勵
畢竟工作之後心情會很繁雜~~(好想出國散心)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