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來
我工作都很認真
主要就是想要學到工作經驗
不過
今天是我休假的第一天
晚上十點
我提著我疲憊的身心
快速穿越在國道三號的快速車道與慢速車道
為的就是能夠趕快回家
但沒想到
筆直的一條路
我居然累到連自己換車道都不知道
所以我在關西休息站車上休息
隔日睡飽再走
萬萬沒想到
隔天從車上起程後
關西休息站隨之而來的就是龍潭收費站
我突然發現我忘記繫安全帶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就在我想要繫安全帶時
已經被警察攔下來了
我說了成千上萬的理由(省略)
結果
他們不通情理地給我一張3000多元未繫安全帶的罰單
馬的!!!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