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長達九天的假期
弟兄的安全工作一直是我的工作重點
所以
事先防範的宣導還有相關切結資料的準備
都是我要不斷忙碌的事項
所幸
在春節放假前
我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
然後才可以安心的放長假~^^
 
然而呢
在這次長假裡
什麼地方都沒去
也沒玩到什麼東西
頂多就是幫家裡大掃除
做許許多多的家事
我體會到老爸老媽的辛苦
又因為長期工作不在家
這幾天裡也陪老爸老媽開車去親戚家拜年
南投彰化的家至少跑了十餘趟
開車是常事
 
還好
台中幫的好朋友也約我去唱唱歌以及喝喝小酒(我是酒鬼?)
同學也陪我去中友敗了好幾件過年新衣服(好幾個月沒花大錢)
基金也不斷的竄升中(我是有錢人..YA~)
並看了蠻適合我的"K歌情人"(劇情還不錯,適合單身者去看)
感覺真的很不錯
各方面都平衡到
 
所以
希望下次的放假還能夠如此充實
尤其諸事順利
讓我的夢想都能美夢成真喔~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