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本人發現
最近台中的秘密活動中斷了
因為令人想念的朋友群都在忙
導致每次空虛時都想回台北
台北有什麼?
台北有我的圈圈
有我好看的電影
有我便宜的3C
有我好吃的異國餐廳
也有我的試衣間
也有我隱約光明璀璨的未來吧~
 
所以
最近和朋友常常在台北搞聚會
搞吃飯  搞娛樂  搞圈圈  搞好玩的秘密活動
然後也買東西犒賞自己
雖然心中比較不會空虛(門徒說吸毒原因是空虛~)
但總有可以掩蓋空虛的收穫~(空虛比吸毒恐怖)
 
不過呢
其中金錢使用就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畢竟路途遙遠
交通永遠是我的第二大開銷
(那第一開銷呢?秘密啦~hehe~)
所以並不能每次都花大錢
而是慢慢細水長流的花
有人問我
我好像每次都買很多東西
吃大餐  看電影  買閒書...等
那我去年存了多少呢?
答案是
存款就是存得比你多~哈哈(朋友傻眼~@@)
這就是我的厲害之處~~(叔叔懶得教的事^^)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