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睡覺的附近抓到動物可真不少..
有雨傘節一隻
眼鏡蛇一隻
鎖鏈蛇一小隻
松鼠三隻
還有哈士奇一隻
小白一隻
他們都被我通通關起來
而且至少看看他們平常生活在幹麻~
 
其中呢
蛇的身體摸起來冰冰軟軟的
只是發現蛇都不喜歡吃東西
我們把壁虎蟋蟀丟進去他都不想吃
食慾不好
看起來冷冷的
而且對我們無聊的戲弄會極度生氣而已..
 
另外
我覺得小白是一條內心善良的狗
雖然他害怕另一隻哈士奇
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只有養一隻小白
小白看起來很大隻
可惡的每次我吃東西他都可以不用跳就偷吃我桌上的美食
會不會是桌子不夠高呢?
但是哈士奇來了之後
生態就改變了
可憐的小白突然變成L
因為哈士奇在小白身邊就是大隻的XL
而且會一直想盡辦法欺負笨笨的小白~~"(=.=)>
小白卻一直對他屈躬盡膝
也比較不敢白目吃我的東西...
 
至於松鼠呢
比較貪吃
因為我們都用老鼠籠來收集他們
記得每次吃完水果時
都會把吃剩下的蓮霧心隨手放在老鼠籠裡面
於是
一天一隻來報到
只是每一隻都被我們關在特別不大的籃子裡
雖然他們動作都很緊張的樣子
不過我們都喜歡欣賞他們可愛又可憐的小表情~^0^
可是呢
不久之後松鼠卻開始互相欺負
結果其中有兩隻合縱欺負一隻
果然奏效了
一隻被打死
讓他們住的空間變大
不過
松鼠會很開心嗎???
 
所以
自認善心的我們
其實也懶得再養了
就把所有的危險和可愛動物都放生了~~~
反正
我們想抓隨時都可以來抓
只是說
養養小動物或許也是一種驅趕無聊寂寞的慾望吧...哈~~
 
o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