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一年的生日終於過完了(紅心~感謝各界朋友和宏宙學長愛的小簡訊行動電話)

我就好像困在井裡面一樣

每天都渴望正中午的太陽出現

讓自己成為壽星身分特別一下

不知道大家生日到了心情會如何? 感覺怎樣??

或許因為自己要工作

所以沒有特別喜悅

也或許我不是小孩吧~病厭厭天使天使

不過心的本質卻深深感覺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太陽

204536456

茶米飯認為

每個人都有很多紀念日

例如第一次上學  畢業紀念日  與女友在一起的紀念日  結婚紀念日  或是  家裡寵物大狗生小狗的紀念日等等 

很多都是自己建立起來的

但比較特別的是

生日則是唯一別人跟你說才知道的紀念日

感覺被強迫一樣就是一定要在"那一天"...(那我可以跟Jolin或喜歡的人同一天嗎?戴太陽眼鏡)

白目的動畫

不過

管他什麼紀念日

生日到了

反正就變成合理藉口可以被好朋友請去吃飯唱歌聊天

或是請好朋友去聊天唱歌吃飯

來來去去讓大家交流一下

做一些認為還有意義的事情

人生活動空格的中間不就摻雜著這一回事嗎?

生日快樂

今天收到信

我好像很久都沒去捐血了

記得生日期間都會去捐一下

原來是我忘記這一件重要的事了~哈歡樂派對 

PS.我喜歡藍色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