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種的冬瓜已經長有十幾公分了時鐘
 
從長出來到現在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照片 014
--->最下面那一排是小黃瓜,第三排是小冬瓜~哈
 
旋轉照片 008
--->前一陣子我的小冬瓜快長到十公分了~~棒!!
 
一晚大一公分就夠了
 
再過沒多久
 
就要把冬瓜移植到室外
 
每天曬太陽~太陽
 
就和愛的向日葵一起當好鄰居~戴太陽眼鏡
 
旋轉照片 004
--->我的好鄰居"愛的向日葵"^^
 
持續長大的向日葵--->我的好鄰居"愛的向日葵"^^
 
照片 013
--->我的好鄰居"愛的向日葵"笑的很開心拉~^^
 
------------------------------------------------------------
 
最近因應表演企劃了阿洪
 
照片 003
--->這是我的設計原稿
 
旋轉照片 007
--->這是我的完成品^^
 
寫編劇.當導演.找了演員並製作道具
 
結果表演當天還蠻搞笑的
 
舞台效果也不錯喔~呵歡樂派對
 
------------------------------------------------------------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