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真實慘劇...病厭厭


話說..

本月初我幫老闆爭取到政府送給公司的最高榮譽

因為爭取老闆的最高榮譽就是我的榮譽天使





我:老闆~領回來這麼久了,公司獎座好歹借我看一下戴太陽眼鏡

老闆:OK!這陣子多虧你了~書呆子






拿起來的瞬間...

獎座的頭,玻璃做的...蠻重的........順勢間滑落摔破了@@



(我嚇到.....老闆............也嚇到目瞪口呆




...........




(一陣無言)




我:對不起,我馬上去禮品店重做一個頭...不要告訴別人(馬的,被政府陷害了~勃然大怒

仍驚魂未定的老闆:...好~
 

照片 042
 
OS:好爛的獎座,還部會最高榮譽勒~破碎的心
都沒黏好,我看改訂做摔不破的"塑膠頭"好了..
 
 
oher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米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